IMG_0367.JPG   

哈哈~我的食記終於要第一發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港很~有~名~的蒸餃跟酸辣湯((大家有聽過嗎?
我從小在新港長大,想當然也是經常光顧囉~

IMG_0362.JPG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啦~很簡單又很大方
他的酸辣湯25元,蒸餃45元,其實在新港來說也不算便宜><" 

IMG_0361.JPG  
瞧瞧老闆娘忙碌的模樣((雖然今天的天氣不好,但他們的生意可是不受影響呢!

IMG_0364.JPG   
這就是他們家的蒸餃~~~內用是直接用蒸籠裝著呢~
每一顆都料好實在,你真的可以吃到滿滿的豬肉餡,也能吃到韭菜歐~
重點是皮薄餡多~實在是很深得我心,你完全不會吃到那種皮跟餡分開的鬆鬆餃子!
也因為是蒸餃,所以不會多汁歐~但是不至於讓你乾到要配著開水一起吃啦~((又不是湯包XDD

IMG_0365.JPG   
老闆娘也會很貼心的附上薑絲給你配著餃子一起吃
我當初還很擔心薑絲會纖維化,吃起來瓜瓜><
但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他是用嫩薑,所以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IMG_0363.JPG   
再來就是我愛的酸辣湯上場了~他的料真的多又實在!
你不僅可以吃到豬血豆腐筍絲肉絲還可以吃到金針菇~
但是我覺得他的酸是還好(我喜歡比較酸~的)辣就還算剛好,不會太辣也不會太不辣~
所以店家也很貼心在一旁附上白醋,辣椒醬跟醬油讓客人們可以依喜好自行調整口味歐~

另外他也有滷蛋阿~豆干阿~等等的小菜可以供各位客倌點餐食用
這樣看完有沒有讓你們很心動啊?
大家來新港一定要來嚐嚐看歐~

後記
在網路上有不少網友有分享過這間店家
大家可以多去搜尋看看歐~參考一下大家的說法
我個人呢給他4顆星((滿分五顆星啦~)的評價
由於是小本生意的關係吧(?)
所以店裡的用餐環境其實不比高級餐廳
但是電扇的資源其實我覺得稍嫌不足
冬天應該還好,但是大熱天裡應該會吃到汗流浹背吧~
有改進的空間囉~

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72巷10-2號
電話:05-37439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港 酸辣湯 蒸餃
    全站熱搜

    i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