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725549_l.jpg  
這次呢~是跟久違的國小同學去聚餐,臨時決定之下就是它了。
他就在新港公園的旁邊,剛好大家都是新港人,所以大家也很好找地點囉
很可惜的是!那天天氣不太好~雨一陣一陣的...但是氣氛卻意外的愜意了起來

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來介紹吧!

IMG_0484.JPG  

我們一進到餐廳的時候,服務生就先引導我們到座位上,並送上這杯飲料-香茅檸檬蜂蜜
喝的到檸檬的果肉,但是味道我覺得不太夠,三種東西都淡淡的...很淡很淡的那種

IMG_0481.JPG 
這一壺是冰的檸檬香茅茶。檸檬的味道還是很淡~畢竟他只有一片檸檬要泡這麼大一壺~
到是香茅的味道還蠻重的,清涼解渴~還不錯喝!
這倒是讓我想起我前年去某個莊園工讀,老闆也教我做過相同的茶飲,感覺很熟悉

IMG_0479.JPG  
IMG_0482.JPG
這是菜單。
說實在的!我是第一次來用餐,也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它的價格簡直是媲美台北的物價了~想不到新港也有如此高檔的餐廳啊~
看來看去看得我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了呢

IMG_0483.JPG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我們剛剛喝的迎賓飲料的“杯墊”啦~很可愛對吧??
我一坐下來就先被它給吸引了><~
但是我怕他被沾濕我沒辦法帶回家紀念
所以我就趕緊把杯子移開囉~

IMG_0485.JPG
我點的是日式炸豬排套餐
一碗飯,一碗湯,四樣小菜,一樣主菜,餐後甜點、果汁,水果
白飯續碗不用加價歐~請大家好好多加利用XD
說真的白飯其實算好吃的了~要不是我吃不完我還真想再來一碗說~
至於小菜其實就還普普的!都算是平常生活中就可以吃到的
湯很特別是用“素羊肉”下去煮的。搭配點蔥花喝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IMG_0486.JPG
來張炸豬排的特寫好了
豬排的份量其實還蠻多的!但是說真的~肉質有點偏硬就是了
也貼心的提供了番茄醬酸黃瓜醬(?)
但是高麗菜絲只有一點點~而且偏粗歐!
所以當我吃完的時候其實嘴巴有點累了

IMG_0503.JPG
水果叉子很可愛吧~今日的水果是蘋果!蘋果很甜很脆我很喜歡XD
我這個人從小就不喜歡吃那種口感沙沙的蘋果
所以今天的蘋果真是深深打動我的心

IMG_0504.JPG
這個呢是咖啡凍。咖啡味吃得出來。感覺就普普的。

IMG_0505.JPG
這碗是蓮子湯
湯頭不會過甜,蓮子應該還沒熬得很熟,在軟一點我覺得會更好吃
但是這也讓我想起我去年在北港吃到的牛奶蓮子湯啦~
他真的讓我一再回味欸~有空我會再去吃一次,順便跟大家分享
IMG_0506.JPG
最後最後~就是這杯了!今日果汁-葡萄汁。
同樣的,也是只有一小杯。喝的出葡萄皮的感覺~



後記
整體上我給它2.5顆星。
它的價格真的是讓我飽受驚嚇,原來新港的物價也開始慢慢上揚了
而且餐點也多普普的,所以星星數就少了一點。
當我在打這篇文的時候,我們家ZE正在看日本職棒的直播
他就一邊跟我分享戰況一邊干擾我打網誌啊~
還有很多的圖片都在我的相簿裡頭~大家可以去看看歐


店家資訊  蕥溿庭園餐飲
電話:05-3741116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公園路68號(新港公園旁)
營業時間:11:30-21:30
個人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arrow
arrow

    i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