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8

登登登登!!!
沒錯沒錯~好久沒發美食文的我又來分享囉~

由於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吃海鮮~舉凡不必挑刺的我都超愛XDD
所以這趟蚵仔之旅早就在心底蘊釀好~久了!終於成行啦~((跳高高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首圖的這間     修  吳氏蚵捲
如果對去過東石做過功課的各位應該都不太陌生吧~
它在網路上應該算是小有名氣的吧?

IMG_2217  

由於它的店面是在路邊,所以你一進到店裡就可以看見他們的食品展示櫃囉~
它的東西看來都還算新鮮~也都很衛生的用保鮮膜包裹著!所以大可不必太擔心囉~
想當初我們也是在櫃子前站了有那麼一點點久的時間XD
畢竟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但又擔心點了太多會吃不完而浪費食物><

 IMG_2216  

這個呢是店裡的菜單。
上面清清楚楚的標示著每一樣菜的名字和價錢~
也很貼心的跟大家說  填單後請先排隊結帳歐XD

IMG_2219 IMG_2221  

這是店裡的調味料(?)應該說自助調味區好了XD
辣椒醬、番茄醬、醋......要調沾醬的就是在這裡自己DIY囉~

IMG_2224  

哈哈~我最期待的就是這盤 蚵仔煎了!!!
印象中小時候覺得他吃起來軟軟的咬不太斷很難接受所以不太愛
殊不知現在卻超級喜歡>ˇ<
它的很特別!上面灑了點花生粉,雖然吃起來的口感不太明顯
皮的部分邊邊煎得有點焦脆(是這樣說嗎?)
大致上還是軟軟的~(像...麻糬?就跟平常的蚵仔煎差不多!
菜是用小白菜,蚵仔的部分則是選用當地出產的蚵仔
本來還好~~~~~期待蚵仔應該會很大很肥很美的!!
結果...一切都只是我在期待我在幻想><

IMG_2222  

再來就看看魚丸湯好了~
從小到大我就只鍾愛魚丸,不愛貢丸!
我家人總是跟我說魚丸多好吃啊~多麼的Q彈之纇的~
我會吃但我不愛,有魚丸必點魚丸謝絕貢丸XD
他們的魚丸算是還不錯吃的虱目魚丸,我很喜歡~

IMG_2223  

這盤是所謂的五味花枝
以前吃的五味花枝用的是小章魚,不過這次是大章魚切片歐~
感覺很滿足XD就整片的章魚腳切片吃的很~過癮!!
它的醬也就是酸酸辣辣的很清爽的感覺歐~
下面墊了厚厚一層生洋蔥絲,我覺得口感很棒!
如果還去應該會在點它!!!

IMG_2225  

原本想點炸蚵子酥,後來因為點了蚵捲就默默作罷了><
其實本來想找個蚵嗲,但是都沒找著所以才有這篇文章的啊啊啊~((茶
它的蚵捲其實沒有令我很驚豔~因為我腦袋一直期待肥美鮮甜的蚵仔會出現XD
外表酥脆,單吃可以吃出捲的原味,沾著辣椒或番茄醬吃,又是另一種味道~
IMG_2227  

在來這裡之前就曾在網路上爬過文
看過網友們分享安平老街附近有攤焗烤起司鮮蚵
看了著著實實讓我的唾腺生龍活虎了起來!!
並且馬上約了豆豆小王子下次一起去嘗鮮一下
只是在這之前一直沒成行0.0
不過在漁人碼頭卻先品嚐了鹽烤焗蚵仔
蚵仔真的算大,但是所謂的...焗...好像就是一點點起司粉(?)
不過吃的到蚵仔的鮮甜原味,很棒很棒。
但是要提醒大家:海鮮是高膽固醇歐~別過量囉~~

後記
整體上來說呢~這趟小旅行我給了4顆星
畢竟都是我愛吃的~所以私心的給了比較高的分數XD
旅行嘛~開心就好~
這篇網誌我拖了很~久才生了出來!
希望大家喜歡 =)


店家資訊   修●吳氏蚵捲
電話:05-3732852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4-5號
營業時間:10:00-19:00(周三下午公休)

 

 

 

  

arrow
arrow

    i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