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  超期待!!!香帥雙層芋泥蛋糕~~

這陣子我都快被合購板給燒~光~光~了ˊ  ˋ。
好多好吃的團購美食就這樣子一一擺在我眼前((流口水~
什麼RT~奶油飛~豆酥朋~~~~好多好多

我前幾天就忍不住手癢就給它回了白單給主購
等到我的雙層芋泥蛋糕來了~我在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食文囉~

後記
我下一個目標是 豆酥朋 的泡芙啦~
記得以前回台北舅媽家,大姨總會買來給我們吃
不然就是三姨會買一之鄉黑師傅的餅乾跟捲心酥給我們帶回家
難怪我這麼喜歡台北~就是有那麼多的美食收買我的心>//<

 

 100生資週.jpg  

5/25  聲生不襲(?)

為什麼要擺這張奇妙的圖勒?因為嘉義大學生資系又要舉辦一年一度的展覽了!!((拍手拍手~

6/5-6/10在嘉義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一樓有一場生物資源系的展覽歐

這次的主題呢~叫做 聲生不襲~到底是為什麼呢?來看看你就知道啦~哈哈

我們生資系每年都彙辦這種大型的展覽~在學校可說是數一數二的大~展~覽~呢!是不是很厲害呢><?

展出你/妳平常沒發現或不知道的可愛動、植物喔!重點他們都是真的!活的!現場配有專業人員為您解說~

歡迎大家來參觀~

 

另外..最近就也不知道怎麼了~嘴巴的舌頭經常“破洞”((好痛好痛~~~翻滾ing..

別說吃飯有困難了,連喝水說話都有著極大的困難 > <"((話這樣說~但我卻沒有任何消瘦的感覺...嗚嗚嗚~

記得之前有去給醫生看過一次,那次狀況出在舌根!但醫生卻跟我說是扁桃腺發炎0..0

這會不會給他差太多了啊~"~((看來醫生好像也沒多厲害...

希望我的嘴巴快快好起來囉~

最近有在想要買個體重計!因為我家的體重計都不準

IMG_0150.JPG

繼上一篇第一發之後終於我又要來發第二篇了~(轉圈圈)

這張照片是在自助新村停車場旁拍到的一隻小貓~

5/19  交通規則真的要好好遵守!不可以投機取巧啦~

今天一大早就搭高鐵去高雄找我的ZE

到高雄後天氣還是下著雨呢真是掃興><

但是還好只下一下下子,天氣就放晴放晴放晴了~

然後我們吃完中餐的肯德基後就想說去 九成九文具專家 逛逛

我們到了就找車位~找找找都找不到,所以ZE就找了個 靠牆的位子 給停著了

我們進去逛啊逛的買了一支鉛筆跟一張貼紙就出來了

傻眼的事來了~ZE的寶貝小JJ被拖吊(早知道就不去九成九了

所以我們只好先回家拿錢,再搭小黃去把小J贖回來囉

害我的ZE多噴了800元得贖車費跟125元的車錢真的很悶

下次真的要乖乖找車位等車位~不可以在投機取巧了(筆記。

arrow
arrow

    i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