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4.JPG   

 

6/7 雙雙生日~生日大快樂=)

首圖的蛋糕有沒有給它很夢幻很好吃啊???
歐~我生日的時候了
謝謝每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妳們
不論你們是回覆狀態傳簡訊丟離線傳訊息我都很開心很開心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開心,害我昨天根本睡不著><還打電話給ze~

阿克克我真的好開心謝謝你們的蛋糕歐((一回家就被秒殺
我今天真的穿情侶裝來上課了((得意樣
照片之後再補囉

祝福6/7生日的雙雙們~生日大~快~樂~喔=ˇ=

DSC07418.JPG

6/1  人生無常~大家要好好珍惜當下歐!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六月了((=  =+
最近ZE的弟弟的朋友發生了不幸
突然覺得:人生就是這樣吧!這麼的無常,這麼的不可預測。沒有早知道,只有珍惜當下。因為沒有人知道下一秒這個世界將會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知道老天爺在下一秒會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人~事~物~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珍惜 蛋糕
    全站熱搜

    i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