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我快被紙膠帶燒掉了~

IMG_0508.JPG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好了,這是我買的第一捲紙膠帶!
在PTT上看到好多網友分享紙膠帶的妙用跟好
我默默的就開始對它越來越失心瘋了我

IMG_0511.JPG 
它是紅色的底,跟很多小朋友的圖案。很可愛很童心的感覺
它的名字就叫做 好朋友紙膠
只是我現在還沒想到要把它用在什麼地方就是了

IMG_0512.JPG
這個是我把它們貼起來,以後好當成我的紙膠帶成長~

這幾天知道我的好朋友要當媽媽了~真是恭喜她
民國100年真的好多好多人結婚...好事情也好多
希望大家別用喜帖炸我們啦~

7/21 肯德基讓我好滿足~

肯德基是昨天的事情了啦>"<
昨天雖然天氣不好但是我跟我弟還是跑去嘉義市
中午去吃了肯德基新推出的 雙層雞肉起司堡
真的大大滿足了我跟我弟對肉的渴望了XD
前幾天我在寫Blog的時候啊~我還問了一下ZE可不可以PO他的照片
想不到他還很~大方的跟我說,隨便妳啊=)))真是讓我太太太開心了
我想放的是他上次去夢時代椅子上我苦苦哀求而產生的貴妃照啦XD
IMG_0456.JPG  


arrow
arrow

    i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