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MSN的笑話

有一天納美人小綠人兩個手牽手轉阿轉的
他們就 登入了MSN

這笑話真得好~冷~好~冷~
但是我妹跟我弟卻一直笑笑不停
跟大家分享囉

8/6 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先祝天下有情人都終成眷屬甜甜蜜蜜
沒有情人的各位也要好好加油囉

給ZE
親愛的小王子對不起啦
這次沒辦法陪著你一起過
但是我的心一直在你身上
我保證一定想個方法好好補償補償你啦
好嗎?  情人節快樂歐


8/3 綠豆笑話

有一天~綠豆跟它的女朋友分手了!!
然後它很難過就一直哭一直哭.......
後來~它就發芽了>"<

這是我某天在聽收音機聽到的XD
那天心情有點差~剛好聽到就笑了。

arrow
arrow

    i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