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8.JPG  

哈哈~令我期待已久的香帥雙層芋泥蛋糕終於來到我這裡了啦~~~
既然已經來了當然要發個食後心得跟大家分享啊~你們說是不是啊=))

我媽媽算是那種很~喜歡吃芋頭的人,每逢家裡有人生日一定會到熟識的麵包店訂做芋頭布丁蛋糕
凡是有關芋頭的東西她都愛。她也愛吃芋頭粥、芋頭餅......一大堆的。


IMG_0429.JPG IMG_0430.JPG 
你看看他的盒子,感覺就很~有質感(?)
因為是芋頭蛋糕,所以外包裝也是用紫色系的色調

IMG_0432.JPG 

盒子打開裡面就是這樣子
這樣子設計還蠻不錯的
像我就是從遙遠的嘉義市一路騎著機車帶回我家((新港

所以我就很擔心會不會把蛋糕顛頗壞了><
但是回家一看她依舊完好如初~真是太開心了

IMG_0433.JPG

IMG_0434.JPG


你看看他們家的芋泥~裡面還吃的到小小的顆粒
芋泥也做得很綿,口感很棒
我媽一直稱讚她的芋泥好好吃((我也這樣覺得
而且你每一口都吃的到芋泥才是重點!!
但是我媽一直覺得她的蛋糕就還好~普普通通

IMG_0436.JPG 
她拿起來其實還蠻有份量的
不知道是盒子的重還是蛋糕本身就很重?


購買資訊
其實網路上很多通路都有在賣,我當時是跟ptt合購團一起買的
因為我一個人也買不了多少,然後運費也是一個考量重點
官方網站http://www.scake.tw/
我當初在看的時候有點心動她的鏡子蛋糕
但是想說還是從網路上的人氣王先下手好了
如果好吃在繼續下一個目標

後記
我個人給她4.5顆星。她其實還蠻深得我心的
但是就如同我媽媽說的:她的蛋糕普普通通
所以就只能給她到4.5顆囉~
最近天氣好熱...我真的坐著都會流汗,讓我好困擾
太陽也是嚇人的大,我每天出門都要抹一層厚厚的防曬
到戶外還要帶著我的工具:抗UV遮陽傘,墨鏡,口罩,深色薄外套
回到家就多少喝檸檬汁~這個夏天我不想變黑黑啦~~~

arrow
arrow

    i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