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8.JPG  

其實我一直有在讀課外書的習慣~((是不是很棒啊^^
我比較偏好勵志文學散文偵探推理跟大多數女生都會看的言情小說
前陣子因為上課的關係也看了些跟生態演化有關的書啊((好像很專業又很艱深
但是說真的...看的我有點耗精力就是了><

廢話不多說,我們正式開始吧

這本書我是好~久之前買的,因為聽廣播電臺有在廣告宣傳
所以就毅然決然抱著必死決心的去把它買了回家
當然買回家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閱讀它
看完之後也就被我冷落在一旁了.....

但是前幾天我又發現它的存在,於是又把它閱讀了一次
或許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有不一樣的觀後感吧((嘆氣

小潘一家人是平凡的一家人,爸爸是上班族,媽媽是家管
有一個哥哥跟一個妹妹同住在台北,而可愛又熱情的爺爺奶奶則是住在南部
他們家會發生的問題其實我覺得很多人家裡都會發生,我家也是
大人的世界就是這樣子吧(?)因為要負擔的責任太多,所以壓力就會變大
大到快要崩潰的時候就會因為一點點小事情然後發洩累積已久的情緒
但是這時候小朋友就是無辜的受害者,莫名其妙的被罵被兇,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老天爺也總是在跟我們唱反調!!
一直吃就變胖,一直玩就成績變差(小潘說的)
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能一直吃但卻又可以瘦瘦的
這樣子不是皆大歡喜嗎?

這本書已很輕鬆的文筆清楚的勾勒出我們一般人生活的點滴細節
就好像是在寫自己的故事一樣,很有感染力
我常常會很進入小潘的角色裡,因為實在是太像我了

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借來或去購買來閱讀
應該是本很好的睡前書籍歐

arrow
arrow

    i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