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可唯 林凡-聽你說

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佈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  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  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只想聽你說 聽你說


人為什麼要有七情六欲我不懂。為什麼要有朋友我也不懂。
為什麼人不能像自然界中的植物、動物一樣悠然自得我也不懂。
有很多的為什麼一直存在我們的生活中
有很多的困擾跟煩惱一直存在我們小小的腦袋瓜裡
雖然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不如意不順遂
但是其實我們可以讓自己輕鬆點過生活

某個下雨的早晨
來一首Basanova的音樂,喝著新鮮的果汁搭配現烤白吐司
其實 生活也是愜意的不得了
這就是我夢想著以後要過的生活 也是我努力的目標
有目標可以努力,其實你就不會覺得自己怎麼過的那麼苦了

讓自己開心 其實沒那麼困難
開心是自己給的,別人幫不了你
生活中的小細節,找點有趣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吧
如果 一顆不起眼的小糖果可以讓你開心
那你可以天天都準備一顆糖給自己
可以天天都期待吃糖果的時間到來
因為糖果是甜的,感覺生活的一切都會是甜的

找個小事情讓自己開心,其實我覺得很重要
像我就會偶而買個小東西讓自己開心一下 ^^


當然你也可以不要這樣麻醉自己
你也能很灑脫的替自己做決定,快樂、不後悔的決定
你可以在現實與虛幻中做選擇,你愛的選擇

加油吧~朋友們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健康快樂的過著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郁可唯 林凡 聽你說
    全站熱搜

    i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