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48  

唉呦喂呀~終於我又開始了我的痞客邦了!!
之前忙阿忙的,都默默的忽略了啦~
今天我就先來介紹一間氣氛很棒的咖啡簡餐餐廳囉
各位客官就請拭目以待的繼續往下看吧^^

IMG_0951  
 

這間餐廳了他在隱身在路邊的一排房子中
如果你不仔細找可能就會一直錯過它((因為我也找了好久啊><"
但其實它的設計還蠻有趣的呦!

IMG_0902  
 
一進門時沒有服務生引導我們坐定位((可能我們去的時間也有點晚了
所以我們找了個位子就坐下來

上面是它的Menu~
有沒有看到上面鏤空的貓咪啊?它們的店內很多類似的設計歐!
可以仔細去觀察觀察~我們到是拍了不少照片XD

IMG_0906 IMG_0908 IMG_0909  
 它的餐點非常的多樣,所以得花點時間去研讀一下它賣的到底是哪些美食囉!

IMG_0925   

先來介紹一下它的沙啦
它的沙拉其實是我吃這麼多餐廳以來會想要跟她說:再來一份的一間餐廳
擺盤擺得很漂亮吧~我都有點不知道要從哪開始吃了呢..
它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配上蔬菜跟水果一起吃下去其實很清爽但吃多了又不會膩
裡面有蘋果、番茄、香蕉‧‧‧算料好實在的啦~我還蠻推薦的!!

IMG_0926  

 它的濃湯在我開始喝之前,豆豆就一直跟我說網路上的食記說的超級好吃的
所以我對它的期待也很~高。
我喝過濃湯裡面的料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料就調味過在勾芡的太白粉胡椒粒湯
但他們的料真的可以吃的到,湯頭也算不錯,很濃很香
但是有個小小小的遺憾就是...它沒有麵包可以沾著吃,不然我想濃湯應該也會加很多的分數吧!

在來進入主餐囉!!寫著寫著我肚子真的餓了

IMG_0933  
 這是豆豆點的番茄紅咖哩義大利麵(?)

它的義大利麵是使用通心麵,煮得不會太過熟透而口感不好
焗烤的起司真的是用料用的很實在,海鮮的料也很新鮮 
花枝阿蝦子阿真的都讓我驚呼連連~
但是豆豆說它的咖哩有點稀,吃到最後的湯汁真的剩很多

再來就是我愛的青醬海鮮焗烤義大利麵囉!!!

IMG_0934  
它的名字是---奶青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簡單來說就是青醬囉! 
它剛開始吃味道錯,但是吃多了就有點點過鹹
所以我吃完它的那一天開水喝了很多 
但是我還蠻想再去吃一次的!!其實還算是好吃的~~~


IMG_0924  

猜猜這是什麼吧~?
它其實是胡椒罐歐!!它很特別呢~
我是第一次看見這種造型的胡椒罐~ 整個感覺很簡單卻又很時尚~是吧是吧???

IMG_0936 IMG_0937  

上面的是我點的烏梅汁,下面的是豆豆點的洋甘菊花茶
但是他們的烏梅汁跟我想像中的烏梅汁有點點兒差距!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就是了~
豆豆點的差我也喝了一口,感覺也不怎麼愛 >< 

IMG_0935  

甜點來囉~今天的甜點是咖啡奶酪
其實吃來吃去這種甜點感覺都差不多~差別可能就在味道重了點或淡了點。

IMG_0945  

它們店內還有二樓歐!
有時候好朋友們的聚會也可以約來這裡~吃個飯後還可以留下來續攤喝個咖啡聊聊是非呢~
是不是很棒呢^^?
看完之後有沒有很心動啊各位???


後記
整體上來說這間店我給3.5顆星
這好像算是高分的(?)
雖然吃到後面有點兒鹹鹹的,但是我還是像再去吃一次(認真的~
它隱身在路邊,但是它的氣份還蠻不錯的!
這篇網誌寫了好久才寫好的~中間遇到期中考跟一些阿哩阿紮的事情。
但是終於讓我把它完。成。了!!!!哈哈~



店家資訊  Asty Cafe
電話:05-2771856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372號
營業時間:08:00~24:00  (它早上有供應早餐,午餐供應到14:00)


 

arrow
arrow

    i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